1 copy

 

 

 

 

行程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團費預約
 2024.05.07

二 

報名中 

 $5,995起

 
2024.05.18 報名中

$5,395起 

 

 

船艙費用&詳細行程:請來信或來電洽詢

 

行程內容

第01天 桃園 airplane 轉機點

今晚前往桃園機場搭機轉機前往英國首都倫敦。

 

早餐:X | 午餐:X | 晚餐:X

住宿:機上

 

第02天  伊斯坦堡 airplane 倫敦 倫敦希斯洛機場 (第1天 報到)

今日抵達倫敦希基洛機場,抵達後接往機場旁的飯店入住。

早餐: 機上    午餐: 自理    晚餐: 自理

住宿: Hilton Garden Inn或同級

 

第03天 希斯洛機場-樸茨茅斯Portsmouth  (船程第2天 登船)

上午從希斯洛機場旁的飯店出發,搭乘專車前往樸茨茅斯,下午前往碼頭登船。享受您舒適的船艙套房以及與這次的探險團隊隊員們見面。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自理   晚餐:遊輪內料理

住宿: M/V Sea Spirit

 

第04天 05/09 (六):特雷斯科島 Tresco、錫利群島Scilly Isles (船程第3天)

美妙沙灘上的特雷斯科島Tresco島上,青銅器時代的墓地和浪漫的17世紀城堡遺址展示了悠久而富有戲劇性的歷史。 在本篤會修道院的神聖場地上,我們發現了精美的特雷斯科修道院花園,其中收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20,000多種外來植物。 在這裡,我們還可以在瓦爾哈拉博物館(Valhalla Museum)內參觀一系列從島上沉船中搶救出來的彩色人偶雕像。 令人愉快的咖啡館和當地商店進一步豐富了您的體驗。錫利群島是康沃爾海岸附近的一群小島,擁有溫和的天氣,幽靜的海灘,迷人的野生動物和輕鬆的生活方式。

早餐: 遊輪內料理    午餐: 遊輪內料理   晚餐: 遊輪內料理

住宿: M/V Sea Spirit

 

第05 天 :愛爾蘭 Ireland  鄧莫爾東Dunmore East (船程第4天)

鄧莫爾東Dunmore East是愛爾蘭東南沿海郡沃特福德郡的熱門旅遊和漁村。 由這裡開始一小段風景秀麗的旅程,沿途經過美麗的鄉村以及沃特福德水晶工廠House of Waterford Crystal。 在這裡,您可以參觀於工廠內工作中的工匠大師,以及世界上最大的沃特福德水晶收藏品。 附近還有康格里夫山花園Mount Congreve:一座宏偉的18世紀格魯吉亞莊園和植物園,在70英畝的面積中,種植了上千種的植物以及林地。另外還有一個佔地4英畝的圍牆花園。

 早餐: 遊輪內料理    午餐: 遊輪內料理   晚餐: 遊輪內料理

住宿: M/V Sea Spirit

 

第07天 05/12 (二):蘭迪德諾,威爾斯 Llandudno,Wales (船程第5天)

今天停靠的港口是威爾士北部充滿活力的海濱小鎮蘭迪德諾。從這裡出發,我們將進行風景秀麗的斯諾登尼亞國家公園越野之旅。當我們發現令人驚嘆的瀑布,清澈見底的湖泊,茂密的林地和開花的草地時,我們會穿越英國最荒涼,最富戲劇性的景觀。雪墩(Snowdonia)也以野生動物而聞名,包括水獺,水田鼠,野馬和稀有鳥類。我們在古易迪爾森林(Gwydyr Forest)迷人而獨特的威爾士小鎮Betws-y-Coed享受令人愉快的停留。

遊覽康威城堡Conwy Castle也在我們的清單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為康威是“歐洲13世紀末和14世紀初軍事建築的最好典範”之一,被列為世界遺產。分為內區和外區,由八座大塔和兩個外堡守衛,後門通往河流,使城堡可以從海上補給。

 

早餐: 遊輪內料理    午餐: 遊輪內料理   晚餐: 遊輪內料理

住宿: M/V Sea Spirit

 

第08天 :波特拉什Portrush&拉斯林島Rathlin Island,北愛爾蘭Northern Ireland (船程第7天)

今天我們在北愛爾蘭的小海濱度假小鎮波特拉什Portrush下船。 搭車前往世界著名的巨人堤道Giant’s Causeway。 在這裡,我們發現了一個壯觀的地質傑作-四萬根密集的六角形玄武岩柱,其高度不同,像樓梯一樣下降到海中。根據傳說,這些柱子是巨人建造的堤道遺骸。在這個地區,我們還可以發現各種海鳥,如鸌、海燕、鸕鶿、紅腳鷸、海鳩和刀嘴海雀。

今天下午,我們將在北愛爾蘭唯一居住著的約有150人口的拉斯林島(Rathlin Island)停留。這裡是一日遊遊客的熱門地點,他們來看看成千上萬的海雀科的鳥,三趾鴴kittiwake、海雀puffin和刀嘴海雀razorbill。該島原本是個火車,是北愛爾蘭43個特別保護區之一。

早餐: 遊輪內料理    午餐: 遊輪內料理   晚餐: 遊輪內料理

住宿: M/V Sea Spirit

 

第09天 :內赫布里底群島Inner Hebrides, 蘇格蘭 (船程第8天)

如果天氣允許,我們還計劃參觀無人居住的斯塔法島Staffa。這座火山起源的島嶼很容易被其六角形玄武岩支柱的醒目柱廊為其特色。在這裡,我們希望探索島上最著名的特色Fingal's Cave。波濤洶湧的大海深深地進入島嶼,在令人驚嘆的柱狀玄武岩矩陣上發揮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旋律,這是菲利克斯門德爾鬆的赫布里底序曲的靈感來源。這個崎嶇的島嶼還為海鳥提供築巢地點,包括海鳩、刀嘴海雀和海鸚。

今天,我們也會探索美麗而寧靜的愛奧納島Iona,這是位於蘇格蘭西部馬爾島附近的內赫布里底群島的一個小島。於公元563年建立的華麗的愛奧納修道院,為蘇格蘭最具歷史意義和最神聖的地點之一,並且是西歐最古老的基督教宗教中心之一。相鄰的墓地據說是許多中世紀國王的最後安息之地,包括麥克白Macbeth。除了其歷史和宗教意義外,愛奧納島以令人心靈平靜、白色沙灘和出色的觀鳥而聞名。

早餐: 遊輪內料理    午餐: 遊輪內料理   晚餐: 遊輪內料理

住宿: M/V Sea Spirit

 

第10天 05/15 (五):外赫布里底群島,蘇格蘭 Outer Hebrides (船程第9天)

外赫布里底群島,也被稱為西部群島,是蘇格蘭大陸西海岸的一長串極其崎嶇的島嶼。其中最孤立的是聖基爾達St Kilda。 這個偏遠和遭受風暴蹂躪的島嶼至少有兩千年來一直有著非常強大的人民居住。隨著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現代世界的關閉,剩下的居民選擇撤離。 現在我們只發現他們殘缺的石頭建築和獨特的石造倉庫(用於儲存食物和燃料)-當地稱為cleitean,所有這些都成為不列顛群島裡,最引人注目的島嶼風景中。 如果您是大自然愛好者,將會很非常開心,因為島上有成千上萬的海鳥,以及兩種原生種的綿羊和130多種花卉植物。

 

早餐: 遊輪內料理    午餐: 遊輪內料理   晚餐: 遊輪內料理

住宿: M/V Sea Spirit 

 

第11天 :柯克沃爾港 Kirkwall、奧克尼群島 Orkney Islands (船程第10天)

抵達歷史悠久的柯克沃爾港Kirkwall後,我們將開始陸上旅程,這是蘇格蘭東北海岸最大的奧克尼群島。 諸如保存完好的擁有5000年曆史的Skara Brae村莊遺址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新石器時代的奧克尼之心”的古老的布羅德加石環(Ring of Brodgar)等景點展示了該島的世界級文化遺產。 回到迷人的柯克沃爾村,我們還發現令人印象深刻的聖馬格納斯大教堂,由維京人於12世紀建造的羅馬式教堂。

早餐: 遊輪內料理    午餐: 遊輪內料理   晚餐: 遊輪內料理

住宿: M/V Sea Spirit

 

第12 天 :謝特蘭群島 Shetland Islands (船程第11天)

在無人居住的慕沙島Mousa,我們找到了著名的慕沙史前圓形石要塞(Mousa Broch),這是不列顛群島中保存最完好的鐵器時代的防禦工事。這座擁有2000年歷史的圓形塔樓高40多英尺,是最高的磚牆,也是歐洲保存最完好的史前建築之一。島嶼本身擁有豐富多樣的植物生命,也以大量的灰海豹和一般海豹、北極燕鷗和風暴海燕而聞名。

我們來到謝特蘭群島最大的內陸大陸勒威克港。在這個歷史悠久的小鎮的徒步之旅中,我們將參觀屢獲殊榮的謝特蘭群島博物館,了解謝特蘭群島迷人的遺產和文化。從這裡我們乘坐巴士,沿途欣賞優美的風景,穿越登羅尼斯Dunrossness富饒的鄉村,探索謝特蘭群島最迷人的目的地。賞鳥愛好者將有機會參觀位於謝特蘭群島最南端的歷史性燈塔-岬燈塔Sumburgh Head。這些崎嶇的懸崖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海鳥,上面的草坡特別適合近距離觀察悠遊於美麗野花中的海雀。行程中也會參觀雅爾邵夫Jarlshof-這是不列顛群島最著名的考古遺址之一:為公元前2500年至公元17世紀人類的在此居住的遺跡,保存完好的石頭建築、包括青銅時代的橢圓形房屋、Pictish符號,鐵器時代的圓形石塔,維京長屋和中世紀的農舍。

在費爾島Fair Isle:一座孤立的滾動高沼地和崎嶇的海岸線島嶼。該島因其豐富的英國鳥類以及東部珍稀物種和移民的眾多記錄而聞名。費爾島也是歐洲可近距離觀賞海鳥,特別是海雀的最佳地點之一。此外,該島以其野花的豐富和多樣性而聞名。

 

早餐: 遊輪內料理    午餐: 遊輪內料理   晚餐: 遊輪內料理

住宿: M/V Sea Spirit

 

第13天 :巴斯岩 Bass Rock (船程第12天)

巴斯岩是位於蘇格蘭東部福斯灣外圍的一個無人居住的島嶼。這個火山岩的堡壘,也被稱為”低音”,這個暱稱來自於-此地於繁殖季節時聚集了超過150,000個北方塘鵝,使此地成為世界上這些壯觀鳥類的最大殖民地。 島上陡峭的牆壁是白色的鳥糞,周圍的天空被飛行中大量的海鳥所遮蔽。 我們的航程完美地與這個令人驚嘆的景觀相吻合 - 真正的世界野生動物奇蹟之一。

早餐: 遊輪內料理    午餐: 遊輪內料理   晚餐: 遊輪內料理

住宿: M/V Sea Spirit

 

第14天 :利斯 Lieth,愛丁堡 (船程第13天 離船日) airplane 轉機點 

早餐後下船,結束此趟旅程。專車接往機場搭機返台。

 

早餐: 遊輪內料理    午餐: 自理   晚餐: 機上

住宿: 機上

 

第15天:轉機點airplane 桃園

今日抵達台灣桃園機場。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