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a Farer dhoni

 

在我們的馬爾地夫 Dhoni Explorer 之旅中使用這艘升級版的多尼船號 Dhoni,於2018年進行了翻新。比傳統的多尼船號 dhoni 更大,它可以輕鬆容納14名乘客(以及執行官和5名船員)。旅客皆可使用船上的浮潛設備,漁具和陽光甲板,同時探索這個充滿活力的馬爾地夫群島。

 

Rear deck

 

船隻介紹

【服務級別】

  – 2018 年 翻新。

  – 包含餐點。

  – 提供額外的酒精飲品及無酒精飲料。

  – 乘客:14名乘客。

  – 服務人員:1名CEO 及 5名船員 ( 含船長及廚師)。

  – 船長:27公尺 (88英尺)。

  – 電壓和插頭:220V 北美扁頭插頭 (與台灣相同)。  

2


 公共設施:

上層甲板 UPPER DECK |日光浴躺椅區 Upper sundeck

寬敞的頂層甲板休息區,帶有前向陽光甲板,可供為戶外休息區和日光浴平台。 

Sundeck Rear deck copy


主甲板 MAIN DECK |公共空間 - 餐廳 & 吧檯 & 休息室(交誼廳)

主甲板上設有休息室(交誼廳)、酒吧、餐廳及船長室。

Lounge Covered dining area Indoor lounge


底層甲板 LOWER DECK |艙房 Cabins

Bunk beds Double bedroom

En suite bathroom Twin bedroom

 

此船隻行程:

馬爾地夫多尼船航海半自助之旅9天

(點擊 "馬爾地夫多尼船航海半自助之旅9天" 可連結至行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