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PNG

DSC 2620
請勿購買海龜製品。

簽證:請特別注意,雖然是免簽證,但有可能是落地簽證,因此請準備三張兩吋彩色白底的相片備用並且準備護照影本。
計程車司機或一些商店要小心,他們通常會說Sorry no change,旅行時要特別注意多帶些美元零錢。
裝備表:
衣服的攜帶:厚外套一件:在基多住兩天海拔兩千多公尺,會很涼,請特別注意,其它地區都相當熱。白天可能穿得上短褲短袖,盡量穿長袖,可以防曬。在船上可送洗衣服,自己洗也方便。一般而言,換洗衣服如長杉、薄長褲、短褲、T恤或Polo杉穿一帶二即可。兩雙鞋子,一雙要可以渉水的如運動涼鞋,另一雙是一般的球鞋即可。泳衣、泳褲一定要帶,浮潛器材船上會提供。
照相器材:轉換插頭、電池、充電器、數位相機、記憶卡。
光學器材﹕望遠鏡、備用眼鏡、太陽眼鏡。
個人防曬保養用品﹕帽子、太陽眼鏡、防曬油、濕紙巾、面霜、乳液、保濕用品。
盥洗用具﹕船上和旅館大多有肥皂、沐浴乳、洗髮精,建議要自帶洗髮精,以防萬一,不提供牙刷、牙膏。有使用吹風機習慣的人也要自備,當地插座多為與台灣一樣,也有兩孔圓形,110伏特。
個人藥品:止痛、腸胃、感冒、簡單外傷藥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