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

 19Quark Expeditions KK copy

行程時間

船艙價格依船公司為主 , 報名期限遇假日需提前並保留三天作業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每人船艙費預約
         

 

注意事項

行程特色: 

前往威德海上的雪丘島探訪南極最大的帝王企鵝。 

 

使用船隻:

克雷尼可夫船長號  Kapitan Khlebnikovimages 1 500PNG copy

 

 

總費用=台幣預估費用 + 船艙美金費用:

新台幣預估費用 + 船艙美金費用 (美元部份不會改變,台幣費用可能會因為機票艙等和天數調整而有調整)。

費用包含:

❈從台灣來回機票,機場稅、兵險、油稅。

❈阿根廷簽證費 (美金250元)。

❈布宜諾斯艾利斯兩晚旅館含早餐(依飯店提供之早餐)。

❈台灣出發來回300萬旅遊平安保險+30萬海外疾病醫療險+3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200萬元旅遊責任險。

❈破冰船上小費(每天每人約17-20美元)。

❈晚餐提供飲料一杯。

❈全部航程的記錄USB份。

❈探險外套一件。

❈海上急難撤退險最高50萬美金。

❈烏蘇懷亞住宿一天。

❈布宜諾斯艾利斯兩晚住宿。


費用不含:

❈布宜諾斯艾利斯及烏蘇懷亞所有的午、晚餐。

❈公共交通費用。

❈私人費用如行李超重費、洗衣、電話、酒吧等等。

❈當地飯店床頭、行李小費。

 

提醒事項:

所有以下介紹的行程只能供參考,會因天氣變化而有所改變,登岸地點與行程可能更改,完全依船上探險隊長的決定。

南極相簿Antarctica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台北 airplane 巴黎 airplane  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

搭乘法國航空公司從台北直飛巴黎,再轉機前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


第二天:布宜諾斯艾利斯 

 

早上09:30抵達布宜諾斯艾利斯,出機場後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Check-in休息。

 

第三天:布宜諾斯艾利斯 airplane 烏蘇懷亞Ushuaia

一早搭乘阿根廷航空前往位於火地島上的烏蘇懷亞,抵號稱地球最南的城鎮。飯店Check-in後,可選擇自行在鎮上自由活動,或是稍作休息。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四天:ship 下午在烏蘇懷亞登船(登船,出航) 

早餐後您可自費參加到火地島國家公園Parque National Tierra del Fuego半日遊,或是自由活動。下午,前往碼頭的集合點,準備登船。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o:船上

第五 ~ 天:ship  德瑞克海峽 Drake passage

穿越傳奇的德瑞克海峽與見到企鵝和海豹一樣,也是前往南極經驗的一部分。任何人都無法預測,通過海峽時的海象會是風平浪靜還是波濤洶湧。

船上的許多活動將讓您參與,包括各種海洋哺乳動物、鳥類與其它生態、地理、地質、歷史的講座。

晚餐:通常是船長的歡迎酒會與晚船長晚宴,可帶一套正式衣服備用。 


第七 ~ 十三天:ship 威德海和雪丘島帝王企鵝聚居地 Weddel Sea and Snow Hill Island Emperor Penguin Colony 

(所有南極的行程僅供參考,最後的行程由船上的探險隊長依當時天候安排。)

過了德瑞克海峽,依天候狀況,我們會穿過南雪特蘭群島,從南極半島最北端的南極海峽(Antarctic Sound)行經阿根廷在南極大陸最大的研究基地艾斯皮蘭薩基地Esperanza Base,進入威德海Weddell Sea,除了天候特別溫暖的年份之外,威德海大部份的時間是結冰的。航行期間我們有很棒的機會看到冰上的企鵝或海豹,也有可能遇到鯨群航行,美麗的冰山時時相伴,島上或南極大陸的冰壁,或巨大的平頂冰山。抵達雪丘島附近時,船長會找一個最恰當的地方下錨,並且展開直升機作業。我們有六到七天的時間在雪丘島附近活動。

 

 

十四 ~ 十五天:ship 德瑞克海峽

工作人員在海上與岸上的日子一樣繁忙。船員與您在休息室分享故事和照片,你也可以在極地圖書館放鬆身心,或參加探險隊員的影片演說,甚至可以欣賞紀錄片。

 

第十六天:ship 烏蘇懷亞下船 airplane 布宜諾斯艾利斯

清晨回到烏蘇懷亞,下船後前往機場,飛到布宜諾斯艾利斯。到達之後,我們建議首都最有名的牛排餐廳,位於新港旁,非常值得體驗。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十七天:布宜諾斯艾利斯 airplane 阿姆斯特丹

早上布宜諾斯艾利斯市區自由活動 傍晚前往機場搭機。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十八天:台北 airplane 飛機上


第十九天:airplane 台北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