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1 copy

 

 

行程時間

船艙價格依船公司為主 , 報名期限遇假日需提前並保留三天作業時間.

出發日期報名狀態[每人船艙費]預約
2024/05/28

報名中

USD6,895起

 

注意事項

使用船隻:


海精靈 Sea Spirit2


總費用=台幣預估費用 + 船艙美金費用:

新台幣預估費用 + 船艙美金費用 (美元部份不會改變,台幣費用可能會因為機票艙等和天數調整而有調整)。

 

台幣預估費用包含:

國際國內來回機票,行程表列的住宿與餐食、交通、機場稅兵險油稅。

 

費用不含:

1.倫敦及愛丁堡所有的午、晚餐。

2.公共交通費用。

3.私人費用如行李超重費、洗衣、電話、酒吧等等。

4.當地飯店床頭、行李小費。

5.遊輪上小費(每天每人約17-20美元,實際費用以船公司公佈為準)、船上酒水費用。

6.海上急難撤退險每人每天10美金(必保) 。

 

提醒事項:

所有以下介紹的行程只能供參考,會因天氣變化而有所改變,登岸地點與行程完全依船上探險隊長的決定。

 

行程內容

第一天:桃園 airplane 倫敦

搭飛機轉機至倫敦。

 

第二天:倫敦 airplane 愛丁堡 Edinburgh

倫敦轉機前往愛丁堡。歡迎來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和我們遠征的起點。 著名的城堡聳立在城市之上,立即證明了愛丁堡的豐富歷史。 城鎮地區擁有中世紀建築,而新城則可容納更新的18世紀建築。 愛丁堡古老街道的每個角落都會開啟美麗的綠色山丘或遠處藍色的海浪。

 

第三天: 愛丁堡  ship(登船)

早上自由活動。

下午,前往登船。 探索船隻,讓您在舒適的旅程中享受非凡的冒險。

 

第四天:ship 柯克沃爾 Kirkwall

柯克沃爾是一個安靜的小鎮,生活節奏緩慢。這個城鎮偏遠而令人驚嘆它是奧克尼群島Orkney Islands的首府。柯克沃爾在1046年首次在奧克寧喬傳奇中被提及。如此悠久的歷史留下了我們今天探索的豐富遺產。最著名的是聖馬格努斯大教堂St Magnus Cathedral,被認為是蘇格蘭北部最好的中世紀建築,主教宮the Bishop’s Palace和伯爵宮the Earl’s Palace。

«包含的陸地遊覽“奧克尼的古代寶藏與聖馬格努斯大教堂”。從柯克沃爾出發,前往奧克尼最大的島嶼大陸西部。這次旅行經過奧克尼柔和的景觀,進入奧克尼新石器時代的中心地帶;由於其豐富的史前考古學而被指定為世界遺產地區。我們將前往斯丹尼斯立石Stones of Stenness,並在布羅德蓋石圈Ring of Brodgar停留;一個可以追溯到近5000年的巨大石頭儀式圈。然後我們繼續前往擁有5000年歷史的Skara Brae斯卡拉布雷村,在遊客中心為各位完美的解說。唯一在150年前的風暴才讓我們看到從沙丘下面顯露出來的住宅。

返回柯克沃爾島上首都,我們將參觀聖馬格努斯大教堂,這座由維京人在西元500年統治島嶼期間修建的大教堂。

 

第五天:ship 費爾島Fair Island

在費爾島Fair Isle:一座孤立的滾動高沼地和崎嶇的海岸線島嶼。該島因其豐富的英國鳥類以及東部珍稀物種和移民的眾多記錄而聞名。費爾島也是歐洲可近距離觀賞海鳥,特別是海雀的最佳地點之一。此外,該島以其野花的豐富和多樣性而聞名。最後,在我們的訪問期間,將有可能看到和購買以復雜而獨特的風格手工編織的物品,費爾島數百年來一直以這種風格聞名。

 

第六天ship 托爾斯港Torshavn,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

《國家地理旅行者》將法羅群島評為“原汁原味、未受破壞且可能保持原樣”。大自然似乎不遺餘力地“描繪”著這些島嶼。深綠色的山丘、湛藍的大海、五顏六色的房屋和船隻、橘紅色的海鸚嘴巴,令人流連忘返,而草皮屋頂的傳統木製民居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

粗獷的法羅群島以他們的維京傳統和對大海的熱愛而自豪。今天我們將探索法羅群島的首府和最大城市托爾斯港。

托爾斯港是一座獨特的城市,歷史與現代在這裡交相輝映,風景如畫的古老草皮房屋和現代建築並肩而立。

 

第七天ship 航海日

 

第八天:ship 揚馬延 Jan Mayen

揚馬延島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美景和地球上最北端的陸上活火山——比倫貝格火山。該島是荒野且無人居住的,不包括挪威氣象站的成員。入口處的招牌上寫著(譯自挪威語):“理論就是你什麼都懂,但什麼都不管用。實踐就是一切正常但沒人明白為什麼。在這個站上,我們以一種什麼都行不通,也沒有人理解為什麼的方式將理論與實踐結合起來”。在陡峭的懸崖和斜坡上繁殖的北方管鼻暴、三趾鷗和布呂尼希海鳩代表了揚馬延的鳥類。

 

第九ship 航海日 

今天是您在船上放鬆身心的日子,或是您也可以在甲板或開放式橋樑上觀察大西洋中海鳥和水中生物。當探險隊員們不忙於在Oceanus休息室中提供有關法魯群島和冰島的地質、野生動植物或維京人遺產相關的演講時,他們將很樂意回答您的問題。

 

十-十三天ship 探索斯瓦爾巴Svalbard

這是一次真正的高北極荒野探險。因此,我們在這裡的路線和探索機會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我們遇到的天氣和海冰情況。我們經驗豐富的船長和探險領隊決定行程,並根據條件和機會不斷調整計劃。您可以確信,在北極這個荒涼偏遠的角落,大自然將盡可能地利用大自然呈現給我們的環境。

北極熊和其他典型的北極野生動物可以隨時隨地在斯瓦爾巴特群島及其周邊地區被發現。我們利用每一個機會來體驗精彩的野生動物觀賞,發現令人難以置信的風景,並追隨我們之前歷史性的極地探險的足跡。

我們期待探索斯瓦爾巴群島西部壯觀的峽灣、海岸和島嶼。該地區擁有群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風景和北極最好的野生動物觀賞機會。深邃的峽灣和狹窄的河道兩側是參差不齊的雪山峰。巨大的潮水冰川將冰山崩解成碧綠的海水。開花的苔原田是放牧的馴鹿和頑皮的北極狐的家園。豐富的近海和近海水域是海象和各種鯨魚的家園。整個地區充滿了候鳥,其中包括許多稀有物種,利用夏季 24 小時白天的繁殖力。

為了完成北極體驗,我們還探索了歷史悠久的地方。我們的探索區域包含捕鯨營地的歷史遺跡、採煤作業、捕獵者小屋、探索北極的歷史遺跡區,甚至還有一個廢棄的極地研究站。這些日子充滿了令人難忘的短途旅行、豐盛的美食、我們專家的演講,以及足夠多的令人驚嘆的風景和野生動物,足以裝滿您的相機。

 第十四天:ship 朗伊爾城Longyearbyen airplane 奧斯陸Oslo airplane轉機點

早餐後下船,船公司安排搭機從朗伊爾城飛至奧斯陸機場,結束此趟旅程。

抵達奧斯陸後,搭乘班機經轉機點轉機返台。

 

 第十五天:轉機點airplane 桃園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 

Designed by CADIIS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