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33974 3019797264711612 945264397100515328 o

 

哥斯大黎加的觀光重點在於大自然、咖啡、雨林、火山。雨季是5~10月,旱季是11~4月。

 

 

行程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 團費預約
       

 

行程內容

第一天:桃園 airplane 洛杉磯 airplane聖荷西(哥斯大黎加) 

CI008 23:50/20:35 (飛行時間:11hrs45) + DL786 23:50/06:30+1 (飛行時間: 5hrs34)

今日搭機經美國洛杉磯轉機前往哥斯大黎加。

早餐X:自理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二天:聖荷西 -波阿斯火山國家公園Poas Volcano National Park(36km/1hr)– 拉帕斯瀑布花園La Paz Waterfall Gardens –聖荷西 (51.5km/1hr10)

今日早晨抵達哥斯大黎加的聖荷西機場,聖荷西是一個位於海拔1150公尺的城市。抵達後前往波阿斯火山國家公園參觀。

波阿斯火山國家公園Poas Volcano National-為一座活火山,為哥斯大黎加最美麗的風景之一。 波阿斯火山位於阿拉胡埃拉省,海拔約2700公尺。主要火山口直徑約2公里,深超過1000公尺。 火山口旁邊是美麗的藍綠色火山口湖以及許多森林。 當您開始爬山時,您將經過許多咖啡種植園,這些咖啡種植園的顏色都是綠色的。 經過咖啡園後,景色隨即轉變為一片雲霧森林。

拉帕斯瀑布花園La Paz Waterfall Garden-這個瀑布花園為私營,園內有五個瀑布、雲霧森林和雨林、健行步道、擁有40種鳥類的鳥園、餵食大嘴鳥、狨猴marmoset monkeys、昆蟲館,蝴蝶天文台和蝴蝶園、蝴蝶實驗室、兩趾樹懶two-toed sloths、卷尾猴Capuchin(白臉)、黑手蜘蛛猴black-handed spider monkeys、擁有26種蜂鳥的花園、在早上和下午有蜂鳥的餵食活動、蛇類展出館、美洲虎、美洲獅、美洲豹貓ocelots、美洲虎jaguarundi、長尾虎貓margays等…。

Doka Estate咖啡莊園-這位於海拔1500 公尺的知名70年咖啡莊園。在哥斯大黎加,光是咖啡出口就佔了整個出口總額的25%,這裡設備傳統,還是水力驅動。莊園主從介紹咖啡樹的生長開始,一直到咖啡果採摘以後的挑選,去皮,發酵,乾燥,儲存,到最後的烘培過程。這裡central valley只產一種咖啡,就是優質的Arabica。莊園採取的是水洗處理方式。

早餐: 機上   午餐: 拉帕斯瀑布花園內午餐   晚餐:自理

住宿: DoubleTree Cariari by Hilton San Jose

     

第三天:聖荷西 – 卡諾內格羅野生動植物保護區Caño Negro Wildlife Refuge (50km/1hr10) 

~~ 今天開始三天兩夜卡諾內格羅野生動物保護區的自然之旅 ~~

卡諾內格羅野生動物保護區Caño Negro Wildlife Refuge-是哥斯大黎加最重要的濕地保護區之一,保護著超過98平方公里的沼澤地、潟湖和yolillo棕櫚林。是鱷魚、凱門鱷和大型哺乳動物的絕佳觀賞地。

早餐: 飯店內西式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當地料理

住宿: Cano Negro Natural Lodge 

 

第四天:卡諾內格羅野生動植物保護區Caño Negro Wildlife Refuge

全日參觀卡諾內格羅野生動物保護區

早餐: 飯店內西式   午餐: 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住宿: Cano Negro Natural Lodge

                  

第五天:卡諾內格羅 - 阿雷納爾Arenal (114km/2hrs30)

阿雷納爾火山國家公園-占地120平方公里。雄偉的阿雷納爾從聖卡洛斯平原升起,是哥斯大黎加最有價值的景點之一。 阿雷納爾在13至16世紀之間停止了活動,直到1968年7月29日地震喚醒了沉睡中的火山巨人,直到現在一直保持不活動狀態。

體驗塔巴肯火山溫泉Tabacon Hot Spring-體驗黃昏後的塔巴肯溫泉的魅力,在熱帶雨林中放鬆身心。

早餐: 飯店內西式   午餐: 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住宿: Arenal Spring Resort 

  

第六天:阿雷納爾-里約卡提拉Rio Celeste(73km/1hr40)-阿雷納爾(73km/1hr40)

特諾里奧火山國家公園Tenorio Volcano National Park-是哥斯大黎加的較新的國家公園,成立於1995年,以保護特諾里奧火山及其周邊植樹造林為主要目的。這個國家公園也是里約卡提拉-藍色河流的發源地。 特諾里奧火山國家公園內存在四個不同的生活區和一個過渡區,是一個自然風光秀麗、動植物種類繁多的地區,擁有各種鳳梨科、棕櫚、蕨類、蝎尾蕉花、蘭花和樹木。

里約卡提拉Rio Celeste-是一條淡藍色的河,在特諾里奧火山國家公園Tenorio中被雨林環繞, 是哥斯大黎加最美麗的瀑布之一。天然溫泉的發源地因火山化學反應,而產生使清澈海水變藍的獨特現象。

早餐: 飯店內西式   午餐: 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 Arenal Spring Resort

           

第七天:阿雷納爾

阿雷納爾空中纜車和空中漫步Arenal Sky Tram and Sky Walk-Sky Walk吊橋非常適合從各個角度探索茂盛的阿雷納爾雨林,同時還可以欣賞優美的景色和瀑布。Sky Tram旅程可以高達1200公尺,盤旋在令人難以置信的阿雷納爾林上,抵達可以欣賞阿雷納爾火山和湖泊獨特景色的車站。

Don Juan 咖啡之旅-體驗獨特的哥斯大黎加的咖啡傳統。專業的嚮導將向您介紹咖哥斯大黎加的咖啡從非洲開始以來的歷史,同時向您展示從種植咖啡,到將美味的咖啡倒入您杯中的整個過程。 此外,您還可以享用美味的小吃,並瀏覽各種新鮮的烤製和包裝咖啡以及紀念品。(大約是2.5小時)

早餐: 飯店內西式   午餐: 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 Arenal Spring Resort

 

第八天:阿雷納爾-蒙特維德Monteverde (126km/3hrs)

蒙特維德Monteverde-因其獨特的雲霧森林而享譽全球,在蒂勒蘭山脈的中心地帶,海拔1400公尺的田園高山環境。 蒙特維德保護區包括沿太平洋和加勒比海斜坡延伸的六個不同的生態區: 兩棲動物和爬行動物有150多種、蝴蝶有500多種,哺乳動物(包括美洲虎和美洲獅)有100多種,鳥類有400多種。 其他幾個自然保護區也被認為是蒙特維德地區的一部分。

Selvatura蝴蝶花園

探索一個蝴蝶園區,這個園區被控制於28°C環境中,聚集了20多種蝴蝶。在最大的蝴蝶展場之一(佔地2700平方米)的引導下,了解它們的生命週期和特殊能力。

Selvatura蜂鳥花園Selvatura hummingbird garden

在輕鬆的瀑布和插花中觀察超過14種不同的蜂鳥物種,其中一些非常罕見。

為鳥類生態學家攝影的理想場所。

昆蟲博物館Insect Museum

令人驚嘆的生物藝術昆蟲博物館不僅收藏著哥斯達黎加發現的大多數蝴蝶,而且還收藏著世界各地的其他昆蟲。參觀蒙特維德地區的任何人都必須參觀這個展覽!該中心設有生物學家理查德·惠頓(Richard Whitten)的世界級教育展覽“雨林之珠”,這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昆蟲展覽之一,有超過1,000,000個標本! Whitten博士以獨特的形式將自然歷史和藝術結合在一起,激發遊客從整體角度欣賞這些奇妙的生物,這與通常所遇到的完全不同。

爬行動物和兩棲動物館Reptiles and amphibians exhibit

Selvatura公園的爬行動物和兩棲動物館,您會發現30多種青蛙、蜥蜴、壁虎和蛇!在這個導覽遊中,您將能夠通過專門的氣候控制來模擬飼養箱內的活體爬行動物和兩棲動物,為這些奇妙的生物提供像家一樣的棲息地。

Selvatura步道

Selvatura公園吊橋提供了安全觀察雲霧林層的最佳方法。包括3.06公里的步道和8個不同大小的橋樑,長度從50公尺到170公尺不等。每座橋的寬度為1.5公尺,最多可容納80人,是全國最大,最安全的吊橋系統。 (約1.5小時/ 2小時)

早餐: 飯店內西式   午餐: 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 Hotel Fonda Vela

 

第九天:蒙特維德-聖荷西San Jose (140km/3hrs)

蒙特維德雲霧森林保護區Monteverde Cloud Forest Reserve

為世界上最廣為人知的雲霧森林,其生物多樣性多種多樣, 提供重要的科學研究。 參觀蒙特維德雲霧森林生物保護區提供了一個豐富的學習經驗,在裡面可以發現茂盛的雲霧森林的秘密。 探索其生物多樣性,那裡生活著130多種哺乳動物,500多種鳥類,120種兩棲動物和爬行動物,3000多種植物,其中500種是蘭花,還有成千上萬種昆蟲。 蒙特沃德(Monteverde)還是超過500種鳥類的庇護所。

下午返回聖荷西。

早餐: 飯店內西式   午餐: 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 DoubleTree Cariari by Hilton San Jose

       

第十天:聖荷西 – 卡拉拉國家公園Carara (97km/2hrs)–安東尼奧國家公園Manuel Antonio National Park(96km/2hrs)

卡拉拉國家公園Carara National Park

這個國家公園位於太平洋海岸,是非常重要的生態過渡區。該公園與泛美高速公路接壤,因亞馬遜河和中美洲的生態系統在這裡匯聚在一起,形成了獨特的生物保護區,太平洋北部乾旱的氣候與潮濕的南部海岸在此交匯。卡拉拉國家公園(Carara National Park)佔地5,242公頃,擁有多種動植物。這個國家公園以韋塔爾(Huetar)的鱷魚一詞命名,擁有多個生態系統,例如沼澤地,潟湖和長廊森林。在這裡可以找到猴子、鱷魚、犰狳、野獸水禽、負鼠、樹懶、蟒蛇、野鼠、蜜熊,白頭鼬、虎貓、美洲虎、白尾鹿和小羚羊,以及各種各樣的鳥類和其他爬行動物和兩棲動物。也是遊客少數可以參觀稀有的緋紅金剛鸚鵡、鶲鴷Jacamar和 咬鵑Trogons的地方之一。這個國家公園是世界上樹木多樣性最高的國家之一,擁有哥斯大黎加10種最罕見和稀有的硬木。從里約熱內盧塔科萊斯橋(Rio Tarcoles Bridge)可以欣賞公園的絕妙景色,您可以停下來觀看鱷魚或瞥見緋紅金剛鸚鵡。公園中還能發現許多可追溯到2000年的哥倫佈時期前考古遺址。

早餐: 飯店內西式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 Hotel Playa Espadilla  

      

第十一天:安東尼奧國家公園 – 聖荷西 (171km/3hrs)

哥斯大黎加·安東尼奧國家公園Manuel Antonio National Park

風景如畫的蓬塔大教堂其實是沿海的一個小島。 多年來,沉積物充滿了一條沙,將其連接到大陸。 當地人稱這片白色的沙灘為Tombolo。 火山沉積懸崖從海岸線陡峭上升,提供了美麗的遠景和步行徑。 綠樹成蔭的山坡上是哥斯大黎加獨特景點的眾多動植物的棲息地:猴子、樹懶、鬣蜥、巨嘴鳥和緋紅色的金剛鸚鵡。曼努埃爾·安東尼奧的島嶼和小島為各種海鳥提供了重要的庇護所。 Olocuita和Mogote群島是褐鵜鶘、軍艦鳥和蛇鹈的交配和築巢地點。

早餐: 飯店內西式   午餐: 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 DoubleTree Cariari by Hilton San Jose 

 

第十二天:聖荷西-伊拉蘇火山國家公園Irazú Volcano(52.5km/1hr30)-聖荷西(52.5km/1hr30)

伊拉蘇火山國家公園(Irazu Volcano National Park-位於哥斯大黎加的卡塔戈省,面積20平方公里。伊拉蘇火山是哥斯大黎加最高的活火山,海拔3432米,山頂上有數個火山口,其中一個火山口形成了一個綠色湖泊「迭戈-德拉哈亞」,是一處非常著名的旅遊景點。

早餐: 飯店內西式   午餐: 自理   晚餐: 自理

住宿: DoubleTree Cariari by Hilton San Jose 

   

第十三天:聖荷西 airplane洛杉磯airplane 桃園

DL1396 07:45/13:11 (飛行時間: 6hrs22)

CI007 23:45/05:20+2 (飛行時間:14hrs35)

今日清晨前往聖荷西機場搭機經洛杉磯轉機回台。

早餐: 餐盒   午餐: 機上   晚餐:自理

住宿: 機上

 

第十四天:桃園

因時差關係今日於飛機上

第十五天:桃園 

今日清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