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時間

出發

日期

星期

報名

狀態

加拉巴哥船艙費用四天三夜亞馬遜費用預約
           

12208765 1114738515217506 6447904502999410998 n


 

 SEV10LB galapagos Map copy

 

行程內容

第一天:桃園 airplane 阿姆斯特丹

今日搭機經阿姆斯特丹轉機前往厄瓜多爾首都-基多Quito

 

第二天: 阿姆斯特丹 airplane 基多 Quito

今日抵達基多國際機場,抵達後前往飯店,下午自由活動。

 

第三天: 基多 Quito airplane Coca城拿波野生動物中心Napo wildlife center – 安納古湖Anangu Lake

搭機前往厄瓜多亞馬遜的門戶-Coca城。然後搭船到拿波野生動物中心Napo wildlife center(約兩小時),然後再換小獨木舟到位於安納古湖Anangu Lake畔的旅館。

 

第四天: 厄瓜多亞馬遜 第2天

上午賞鳥與金剛鸚鵡,下午前往奇區瓦安納古原住民社區參觀,深入了解他們的傳統文化與生活。

 

第五天: 厄瓜多亞馬遜 第3天

上午前往36公尺高的高塔從空中觀賞一望無際的亞馬遜森林,有時候附近的鳥會無視你的存在就在你身邊飛翔。下午將徙步深入森林,有機看到金被猴Golden Mantle Tamarin Monkey與其它熱帶雨林野生動物,如果有時間可以傍晚再划獨木舟出遊。

 

第六天: 厄瓜多亞馬遜 第4天 airplane 基多 Quito   

上午再划獨木舟出遊,除了鳥之外還有可能可以看到水獺和其它動物,然後搭船回到科卡城,再搭機回基多。

 

第七基多 Quito (全日自由活動)

您可以參觀基多市區 或 自費參加科托帕希國家公園Parque Nacional Cotopaxi火山行程。

※ 科托帕希火山(Volcán Cotopaxi)是世界第三大活火山,是世界第一高活火山,也是厄瓜多境內第二高峰,海拔5,897公尺。4700公尺以上常年積雪。 山區生活著白尾鹿、野兔、安第斯狐等野生動物。

 

第八天: 基多 Quito airplane巴特拉Baltra機場加拉巴戈群島之旅(登船,出航) 巴特洛米島Bartholomew Island

上午

搭機前往加拉巴戈群島主要的機場,巴特拉機場,到達到登船,出航。中午抵達,下午登船。

巴特拉島大約有27平方公里,是絕大多數加拉巴戈群島之旅的起點,從厄瓜多爾飛來的班機就在這裡的機場降落。

下午

巴特洛米島Bartholomew Island-最著名的”尖峰岩Pinnacle Rock”所在地,巴特洛米島上可欣賞到火山噴發後,所遺留下紅色、橘色、黑色、甚至是綠色的多彩地形地貌。從高處往下看,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觀盡覽無遺。這裡的海灘非常最佳的浮潛地,有一大群各色各樣的熱帶魚,陪著您一起優游以及欣賞豐富的海洋生物。而且還有機會能夠看到加拉巴哥企鵝喔!  

 

第九天:南廣場島South Plaza Island - 北西摩島North Seymour Island

上午

南廣場島South Plaza Island-參觀南廣場島,這是加拉巴戈群島中最小的島嶼之一,卻是擁有最大的陸地鬣蜥land iguanas。 沿著一條穿過團扇仙人掌pear cactus (Opuntia)森林的小徑漫步,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島嶼上欣賞乾燥和沿海植被的組合,這裡有各種動物群,包括令人難以置信的鳥類生態。紅嘴熱帶鳥red-billed tropicbirds和棲息在懸崖上的本土燕尾鷗swallow-tailed gulls,以及在水中玩耍的海獅sea lions。  

下午

北西摩島North Seymour Island-在北西摩島享受令人讚嘆的野生動物體驗 - 這個島上充滿了生機!沿著小徑觀察所有的一舉一動(你可能需要在行走時讓路給通過的海獅sea lion或海鬣蜥marine iguana)。

可以看到藍腳鰹鳥在巢穴旁跳求偶舞。接著前往一片岩石的海岸,看成群的鵜鶘pelicans用它們特有的高空俯衝式炸彈潛水瘋狂捕食食物,然後轉向內陸前往一個壯觀的軍艦鳥frigatebirds大型築巢點。

這些巨大的暗黑雜技演員有兩公尺(6.5英尺)的翼展,雄性帶著膨脹的朱紅色喉嚨袋,坐在岌岌可危的低矮灌木叢中棲息著,觀看著幼鳥。浮潛進行遊覽穿梭在海獅sea lions和魟魚rays之間。

 

第十天:聖克里斯托瓦爾島San Cristobal Island (彼得角Pitt Point &女巫山Witch Hill)

聖克里斯托瓦爾島-在地理學上,這裡是加拉巴哥群島第一個成型的地方,也是達爾文(Charles Darwin)於1835年第一個登陸的島嶼。

上午

彼得角Pitt Point-位於聖克里斯托瓦爾島的東北方,在這裡可以看到三種鰹鳥booby birds(納茲卡、藍角、紅腳鰹鳥)、軍艦鳥frigatebirds、海燕storm petrels。沿著陡峭的小路上到懸崖上,可以看到一區包含了豐富鳥種的鳥類棲息地。這個地方也非常適合浮潛以及裝備潛水。

下午

女巫山Witch Hill-位於北海岸,這座被侵蝕的山丘以及周圍呈現最獨特的加拉巴哥海灘景致-白色沙灘以及多樣化的物種。野生動物包括:海龜、魟魚、不同的鰹鳥。清澈的海水提供了絕佳的機會讓您享受游泳以及浮潛的樂趣。

 

第十一天:聖克里斯托瓦爾島San Cristobal Island (科羅拉多山Colorado Hill)

上午

科羅拉多山Colorado Hill-位於聖克里斯托瓦爾島南邊40分鐘車程處,並且跨越聖克里斯多博高地San Cristóbal。您能看見巨龜(Giant Toiroises)以及牠們的棲息地。如果您步行,這是一個相當費力(約4~6小時)的健行,但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能看見一大群的巨龜。 

加拉巴哥群島博物館Interpretation Center-1998年創立的博物館,呈現了厄瓜多爾各個時期的自然環境。參觀者可以從展品中欣賞自然歷史、人類歷史以及保護區

下午

軍艦鳥山Tijeretas Hill-站在這個山丘山能看到另外一側城鎮的景致。這是個絕佳觀察大軍艦鳥以及各式各樣植物群的地區。

 

第十二天:聖克里斯托瓦爾島San Cristobal Island - 西班牙島Española Island (加納灣Gardner Bay/Islet) - 歐斯波恩小島Osborn Islet  - 蘇拉雷茲角Suarez Point

上午

加納灣Gardner Bay/Islet-位於西班牙島的東側,這個地方孕育了全世界約一萬兩千對波紋信天翁(Waved Albatross)。這裡的白沙灘上有著眾多數量的海獅。 

歐斯波恩小島Osborn Islet-歐斯波恩小島位置靠近西班牙島,是一個觀察海獅、鸚鵡魚、蝴蝶魚、珊瑚以及紅唇棘茄魚red-tipped bat fish的好地方。

下午

蘇拉雷茲角Suarez Point-在此處可以看見斑點藍鰹鳥(spotting blue-footed boobies)、信天翁以及納茲卡鰹鳥。

 

第十三天:弗洛拉娜島Floreana Island (郵局灣Post Office Bay / 鸕鶿點Cormorant Point)

上午

郵局灣Post Office Bay-在18世紀後期,英國捕鯨船在這裡放置了一個桶作為郵局。現在這個郵筒主要是供遊客使用,遊客可以留下並拿走無戳記的信件運送到遙遠的目的地。繼續傳統 - 留下一封信,拿走一封寄到指定地點(確保它寄到正確的地方)!

下午

鸕鶿角Cormorant Point-這裡有一個大型的紅鶴瀉湖,其他鳥類像是長腳鷸、白臉針尾鴨white-cheeked pintails。綠沙灘尤其顏色得名,因沙子中含有高比例的橄欖石晶體;而四沙灘則由白珊瑚組成。 

惡魔之冠Devil’s Crown-加拉巴哥最佳的浮潛點之一。在惡魔之冠享受令人驚嘆的浮潛體驗,這是鸕鶿角以北的一個古老的水下火山錐。這有大量熱帶魚群,魟魚rays,礁鯊reef sharks和海龜sea turtles,它們將珊瑚礁當成自己的家園。

確保你是不錯的泳者;這裡的水流很強。

 

第十四天:聖塔克魯斯島Santa Cruz Island (查爾斯達爾文研究站Charles Darwin Station/烏龜復育中心Tortoise Breeding Center)

上午

查爾斯達爾文研究站Charles Darwin Station/烏龜復育中心Tortoise Breeding Center-參觀被圈養的許多龜類tortoises和陸地鬣蜥land iguanas的好地方。從瀕臨滅絕的邊緣帶回來,近距離看到著名的加拉巴戈象龜- 這裡一欄裡有成年象龜,一欄飼養著幼龜照料著牠們直到三歲左右殼硬化。

查爾斯達爾文研究站,這是一個始於1964年的科學組織,通過科學家、研究人員、志工的努力保護,保護加拉巴戈群島的生態系統。雖然辦公室本身不對遊客開放,但研究站為國際科學家提供了一個研究地點,並為當地社區提供環境教育。

高地High Lands-從阿約拉港Port Ayora (Puerto Ayora)搭乘巴士到高地,擁有許多乾燥的低島。高地的主要植被是樹菊(Scalesia trees),營造出鬱鬱蔥蔥的綠色。

下午

亞當島Eden Islet-這個島沒有登岸,主要的吸引力是其令人難以置信的海洋生物以及部分可以浮潛的開放水域。在這裡很有機會可以發現海洋鬣蜥,礁鯊和海獅。 在岸上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鳥類,紅樹林和岩石,藍腳鰹鳥,鵜鶘,熔岩鷗,條紋蒼鷺和軍艦鳥。

 

第十五天:聖塔克魯斯島Santa Cruz Island (卡里翁角Carrion Point / 高地High Lands / 黑龜灣Black Turtle cove)

上午

卡里翁角Carrion Point-在這裡是加拉巴哥群島潛水著名地點之一。可以看到白頂礁鯊white tip reef shark、雙髻鯊Hammerhead shark、鬼蝠魟Manta ray、藍色條紋海參…。

下午

 

高地High Lands-從阿約拉港Port Ayora (Puerto Ayora)搭乘巴士到高地,擁有許多乾燥的低島。高地的主要植被是樹菊(Scalesia trees),營造出鬱鬱蔥蔥的綠色。 

或是 

黑龜灣Black Turtle cove-位於聖塔克魯斯島的北邊。入口處內紅樹林所包圍,只能靠著小艇進入。這個淺灣是幼小海洋生物的天堂,像是黑尖礁鯊、白尖礁鯊、海龜以及各種的魟魚都時常停留在此處。

 

第十六天:赫諾韋薩島Genovesa Island (埃爾山溝El Barranco/菲利普王子台階Prince Phillip's Steps/達爾文灣Darwin Bay) 

上午

埃爾山溝El Barranco-又稱菲利普王子山步道,位於島嶼南端是非常棒的野生動物觀賞地。接著步行前往一個充滿生氣的海鳥棲息地,這裡可能看到紅腳鰹鳥和藍臉鰹鳥。

菲利普王子台階Prince Phillip's Steps-位於達爾文灣的南邊,擁有1.5公里火山岩石的小徑,徒步兩小時的時間。從地質的腳地來看,這是島上最年輕的區域。南部的懸崖是由十分脆弱的熔岩組成。

下午

 

達爾文灣Darwin Bay-是一個白沙灘,能浮潛參觀宏偉地沉沒火山口,浮潛時也可以看到垂直岩牆附近的大型熱帶魚群,如果幸運的話,可以看到鬼蝠魟或雙髻鯊。

 

第十七天:聖塔克魯斯島Santa Cruz Island (龍山Dragon Hill) - 聖塔菲島Santa Fe Island

上午

龍山Dragon Hill-龍山是少數直接與查爾達基金會和加拉巴哥國家公園的保護計畫有相關,並且對外提供參觀的地點。此處於1993年提供訪客額外的機會能觀察為陸地鬣蜥。 岩石海岸的登陸點是浮潛的好地方。

下午

 

聖塔菲島Santa Fe Island-這是遊客不可錯過的欣賞野生動物觀賞機會。沿著島嶼北岸的懸崖走去,可以觀賞這個存在特有種”陸鬣蜥"的巨型仙人掌森林,它也是看到海龜與海獅游泳的最好地方之一,並能窺見灰三齒鯊。

 

第十八天:聖塔克魯斯島Santa Cruz Island (巴恰斯海灘Bachas Beach)  下船  巴特拉Baltra機場 airplane 基多 Quito

上午

巴恰斯海灘Bachas Beach-位於聖塔克魯斯島北邊,是一座適合游泳的海灘。有幾個美軍於二次世界大戰遺留於加拉巴哥的遺跡-一個漂浮的碼頭。您也有機會看到紅鶴、莎莉飛毛腿蟹Sally Lightfoot crabs、寄居蟹hermit crabs、黑頸高蹺鴴 Black-necked Stilt、杓鷂whimbrel。海龜也在這個海灘上築巢。

~~~下船~~~

下午

搭機返回基多

第十九天:基多(經瓜亞基爾Guayaquil) airplane 阿姆斯特丹

上午自由活動,下午前往機場搭機返台。

 

第二十天:阿姆斯特丹airplane桃園

第二十一天:桃園

於今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