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肯亞野生動物獵遊flag kenya

    肯亞是一個旅遊內容豐富的國家,它有特殊的地理景觀

    ,馬賽馬拉起伏的草原與豐富的野生動物是肯亞的最大特色。

    slider more了解更多  
    肯亞野生動物獵遊flag kenya
    slider more了解更多 
  •  

BLOG

2009/10/01
2009/09/24

 

2016 2 9176 copy

Philippines copy

 

行程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團費預約
    截止    

 

注意事項

行程特色:

黎咖實比Legazpi 是阿爾拜省的城市,目前前往此地遊客以歐美人士為主,主要目的以爬火山、賞鯨鯊及洞穴冒險,對於熱愛大自然及陽光浴的旅客是最佳選擇,純樸及友善的環境絕對會讓你流連忘返。

鯨鯊簡介:

鯨鯊的生活範圍:主要以熱帶及溫帶水域為主,分佈在澳大利亞、墨西哥、印度、馬爾地夫、賽席爾、莫桑比克、卡達及菲律賓是世界上最大的魚類,最大可達到兩輛公車的長度約20公尺,目前已經有約800隻野生鯨鯊資料被建檔,早期曾有鯨鯊被台灣漁民補食,據報告台灣市面上有許多鯊魚肉均來自鯨鯊,在此呼籲保護野生鯨鯊禁止捕食傷害,感謝LAMAVE提供資訊。

 

bbcsharkClicktoDownload copy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台北 

搭機前往菲律賓,於馬尼拉轉機。

 

第二天:台北 airplane 5J 馬尼拉 Manila airplane 5J 黎咖實比 Legazpi 

黎咖實比 bus 卡馬利格 Camalig (卡馬利格生態探險) bus 東索爾 Donsol

一早我們抵達黎咖實比Legazpi前往卡馬利格生態探險Camalig Eco Adventure您可以有機會參觀 歐約-歐約潘洞穴 Hoyop-Hoyopan Caves 和卡拉比東根洞穴 Calabidongan Caves。還有機會參觀阿爾拜省的奧貝省凱亭得山丘Quitinday Hills的巧克力山和凱特外南山丘Kitwinan Hill 是卡馬利格的最高點,能欣賞大地孕育的自然美景。
下午自由參加西班牙鎮遺址 Cagsawa Ruins 曾經繁榮一時的西班牙小鎮, 在1814年馬榮火山爆發後毀滅了這個小鎮, 也造成不可抹滅的悲慘記憶 , 至今兩百年後在政府推行觀光下才慢慢成為知名觀光景點。

傍晚搭乘交通車前往前往東索爾Donsol。

早餐X:自理  午餐O:含  晚餐X:自理

住 宿:Elysia Beach Resort 或 同級

DSC09116

DSC09109DSC09113DSC09111

 

Whale shark PNG copy copy

第三天:東索爾 ( boat 與鯨鯊共舞) 

早餐過後帶著愉悅的心前往東索爾鯨鯊互動中心,東索爾為菲律賓呂宋島南邊的索索貢省Sorsogon的第三級城市。每年可以看到鯨鯊的季節為十一月到隔年的六月,而二月到五月達到最高峰期。因此每年的此時絡繹不絕的觀光客來到此地,在1998年東索爾成為世界級的旅遊勝地。2004年由時代雜誌評定為亞洲區域最佳的與動物接觸的活動~與鯨鯊一起游泳,現在為世界級的鯊魚城市。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住 宿:Elysia Beach Resort 或 同級

L DIP20151127105526

 

第四天:東索爾 bus 黎咖實比 半日自由活動

今日可再度與鯨鯊水中共舞,下午離開東索爾Donsol前往黎咖實比半日自由活動。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住 宿:Casa de Simeon 或 同級

           SUSAN copy 2016 2 1021

 

第五天:黎咖實比 bus 馬榮火山 Mayon bus 黎咖實比

早餐過後,我們前往馬榮火山 Mayon Volcano 展開我們的ATV探險之旅,馬榮火山,是位於菲律賓呂宋島東南部的活火山,它那近乎完美的圓錐形山體,號稱「最完美的圓錐體」,經常被人拿來和日本的富士山相比美,是菲律賓著名的旅遊景點,近來的多次瀕臨噴發,雖然菲律賓政府疏散了附近居民,卻反而吸引了許多欲一睹完美火山爆發景象的火山及攝影愛好者。

早餐O:飯店內 午餐O:含 晚餐X:自理

住 宿:Casa de Simeon 或 同級

          2016 2 464 DSC08836

 

第六天:黎咖實比 airplane 5J 馬尼拉 airplane 5J 台北 

早餐過後 , 有著些微的時間能再度享受悠閒的菲律賓生活。接著,準備搭機回台灣 , 結束我們難忘的旅程。

預計凌晨抵達台北。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2016 2 706 copy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