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8678 

我們的秘魯行程,馬丘比丘的時間也夠長,可以盡興遊賞,到訪的的喀喀湖,從飛上觀賞納斯卡線,觀看鳥島上的生態。 

18 2 copy

 

行程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團費預約
      未定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台北 airplane 轉機點 

DSC 9984DSC 9967

早餐X:自理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二天:轉機點 airplane 利馬 Lima 

轉機來到秘魯具有歷史性意義的首都利馬,同時它也是UNESCO認定的世界遺產之都, 這裡有著名的大主教堂,聖馬路丁廣場(Plaza de San Martin),市中心商業街(Jiron Union),武器廣場 (Plaza de Armas)及周邊,古修道院(Catacumba)等。

DSC 9963


早餐X:自理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三天:利馬 airplane 馬爾多納多港 Puerto Maldonado 

搭乘飛機到Puerto Maldonado馬爾多納多港機場前往馬德雷德迪奧斯河搭獨木舟到桑多瓦爾湖木屋大約走路或搭人力DSC 5701車悠遊於叢林間,接著乘坐獨木舟進入沉沒的雨林運河欣賞獨特景觀樹立於水中3公尺高的Mauritia palms模里提亞棕梠樹及閃亮的湖面美景, 之後轉成雙體船悠遊在湖面上.
下午再次搭成雙體船漂流到棕梠樹去聽賞百隻紅腹金剛鸚鵡傍晚回巢的盛況及日落,用完午餐後再搭乘獨木舟一探非常稀少的Black Caimans黑凱門鱷魚,如果雲層不多還可在湖上欣賞明亮的夜空

早餐O:飯店內 午餐O:含 晚餐O:含

DSC 5594第四天:馬爾多納多港

早起的黎明可以使我們看到日出還有希望看見巨型水獺和水鳥捕魚的實況,因為通常她們會在早晨獵食運氣好還有機會看到稀有鳥類Hoatzins麝雉,早上欣賞如何採收高聳的野生巴西豆樹,下午則遊覽東湖區觀看五種之多的特殊猴子Brown Capuchin Monkey棕色卷尾猴. 晚上還有機會可以再次欣賞Black Caimans黑凱門鱷魚

早餐O:飯店內 午餐O:含 晚餐O:含

DSC 5586第五天:馬爾多納多港 airplane  庫斯科 Cusco bus 烏魯班巴 Urubamba

從馬爾多納搭機到庫斯科,先前往海拔略低的聖谷區域(海拔約2800公尺),讓大家梢微適應及減緩因為高原的不適。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O:含

第六天:烏魯班巴 bus 瑪拉斯鹽田 Maras bus 莫瑞梯田 Moray bus 歐蘭塔特波

Ollantaytambo train 熱泉鎮 Aguas Calientes 

早餐後前往位在Qaqawinay山坡上Maras鹽田,在庫斯科的在群山峻嶺中冒出一道湧泉,這道湧泉被發現是鹹水已經數千年了,印加人沿著山勢開墾成數千個小池塘,引入這道-鹹山泉,經過日曬數周後就能收成-雪白的粗鹽。我們由上面往下看有數千個小池塘,非常壯觀美麗。

接著前往莫瑞梯田,此地是於1932年發現,研究者認為這裡是秘魯印加人早期的林業試驗所,在不同的高度進行種植植物的生長情況。對帝國的農業發展有及大的貢獻。

歐蘭塔特波Ollantaytambo古城,這個古城的重要性是僅次於Machu Picchu的一個考古重要地區。在此搭上火車前往Aguas Calientes,這是通往馬丘比丘的高原鐵道,沿著 Urubamba 河而築成,火車穿梭在狹窄的高山縱谷與河谷地之間偶而可看見對岸的印加古道。
DSC 8515 copy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七天:熱泉鎮 bus 馬丘比丘 Machu Picchu train bus 烏魯班巴

DSC 8539早餐後,盡可能搭乘早班車,把大行李留在旅館,攜帶小背包、一些食物和水,轉乘登山巴士上馬丘比丘Machu Picchu。進入Machu Picchu城之後,馬丘比丘可參觀的有城南高點展望台、太陽門及王公貴族區、祭神殿及測天台、太陰殿、祭壇石、平民區、鷹石、監獄區、中央大道及印加泉和太陽神殿、出城步道等。若是還想走上Huayna Picchu小馬丘比丘,需要事先申請登記,並且要再額外付費。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O:含

52

 55

 

 

 

 

 

 

 

 

第八天:烏魯班巴 bus 皮斯克 Pisac bus 庫斯科 Cusco

早上離開聖谷地區前往皮斯克Pisaq古城.走一段大眾化的印加古道,穿越山洞到太陽神殿 (Templo del Sol)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20

第九天:庫斯科

半天庫斯科導覽:包括庫斯科城北方盆地上緣的Saqsaywaman城,接著前往 Tambomachay,一處神殿城堡遺址,主城門處有一股終年不息的洗禮清泉。市區則包括中央廣場、大教堂。

下午自由活動您可參觀耶穌基督使徒神廟及周邊印加帝國古街道、印加博物館、Santa Catalina 博物館、太陽神殿:包括主神殿、地下室的考古博物館、 印加古殿堂復原工程,別忘了去找12角石喔!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10 copy

第十天:庫斯科 bus 普諾 Puno

DSC 9004

今日我們搭乘當地觀光巴士沿著安地斯高原前往普諾。沿途可欣賞安地斯山山頭的白雪,以及鄉間及小鎮風光景象美不勝收。

 

早餐O:飯店內 午餐O:含 晚餐O:含


第十一天:普諾 bus  的的喀喀湖 boat Lake Titi Caca  bus 阿里奇巴 Arequipa

早上到碼頭搭乘遊艇遊Titi Caca湖,主要景點安排在Uros草州群島.遊湖時間約兩個小時.並且參觀島上的生活情況。之後搭車前往阿里奇巴。

早餐O:飯店內 午餐O:含 晚餐X:自理

                        DSC 8930     DSC 8914     DSC 8938

第十二天:阿里奇巴

全日阿里奇巴自由活動。可以前往參觀中央廣場及大教堂,薩塔卡塔琳娜修道院Satacatalina 是西班牙殖民時代所建,至今仍是秘魯最重要竹修道院之一,參觀之後對於當時修道院的生活會有很深刻的印象。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十三天:阿里奇巴 bus 納斯卡 Nasca22 copy

早上搭車前往納斯卡。
早餐O:飯店內 午餐O:含 晚餐O:含

第十四天:納斯卡 bus 伊卡 Ica

清晨分批搭乘小飛機從空中觀賞Nasca大地畫.接著搭乘專車從Nasca出發.到達 Nasca 大地畫地面現場,從山丘展望台和人造塔台觀賞大地畫。
接著搭車前往伊卡,看沙丘與沙漠中的淡水湖,如果有興趣,還可自費參加吉普車遊沙丘和有趣的衝沙活動(Huancachina 沙山和沙漠泉.吉普車衝沙與用板子滑沙的活動)。

早餐O:飯店內 午餐O:含 晚餐O:含

77 copy

第十五天:伊卡 bus 帕拉卡斯 Paracas(yacht 鳥島Ballestas Islands) bus 利馬

早上前往海邊的帕拉卡斯Paracas,再搭船出海參觀鳥島,出海時間依天候海況判定,鳥島依季節不同有各種鳥類,其中以鸕鶿最多,還有很多海獅,也有機會看到洪寶企鵝,牠是生活在最北的企鵝。晚上回到利馬。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111

第十六天:利馬 airplane 轉機點   

上午前往機場準備搭機返回台北。

早餐O:飯店內 午餐X:自理 晚餐X:自理

第十七天:轉機點 airplane 台北 

經轉機點回台北。


第十八天:台北

因時差班機於今日抵達台灣回到溫暖的家。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