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GGG4

 EthiopiaRwanda copy

我們將前往盧安達近距離觀賞高山銀背猩猩,高山銀背猩猩目前只生活於四個國家公園,數量不到900隻,每一族群一天只限8-10人可以觀賞。

 

行程時間

出發日期星期報名狀態團費預約
    截止    

注意事項

2017年5月6日 -銀背猩猩許可證的價格從750美元提高到1,500美元。 

 

    詳盡全文   

 

行程內容 

第一天台北 airplane 香港或曼谷   1 copy

今日懷著興奮的心情前往非洲旅行,先搭飛機到香港轉機。

飯店: 機上渡過


第二天香港或曼谷 airplane 阿迪斯阿貝巴 Addis Ababa airplane 奇加利 Kigali (盧安達首都) bus 高山銀背猩猩基地營 

到達阿迪斯阿貝巴之後,轉機前往盧安達,抵達後搭車到火山國家公園的高山銀背猩猩基地營約2.5小時。

 

  L DIP20160128131309

《天地任我行》迷霧森林遇金剛 盧安達火山國家公園     

 

第三天高山銀背猩猩基地營 bus 奇加利

早上出發前往觀賞高山銀背猩猩,看完銀背猩猩之後,回旅館用午餐,接著開車回奇加利。

          gorila  

 

第四天奇加利 airplane 阿迪斯阿貝巴

搭機從盧安達飛回衣索比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抵達後進飯店Check-in休息。為明天的行程做準備。

 

第五天阿迪斯阿貝巴 airplane 默克萊Mekelle bus 丹納吉爾窪地 Danakil Depression

搭機前往衣索比亞北部的「默克萊」,這裡是前往達納奇沙漠Danakil Desert與達洛火山Dallol Volcano地區的門戶。到達默克萊之後,就搭乘四輪傳動吉普車前往「丹納吉爾窪地」Danakil Depression。中午在貝哈勒Berhale用餐,這裡是駱駝商隊的終點站。接著前往今天住宿露營的地點「哈美德拉」,這個聚落是駱駝商隊小小補給站。

飯店: 哈美德拉聚落Hamedela

          GG1 

 

第六天哈美德拉聚落 bus 達羅爾硫磺湖 Dallol bus 阿薩萊鹽湖 Lake Assale bus 

默克萊 

今天全天以沙漠中鹽湖與硫磺結晶為旅遊重點。在這廣袤的沙漠裡,有鹽湖、鹽山。鹽是這裡的生命力,這裡採鹽仍用手工切割,駱駝運輸。此外,火山帶來了硫磺的結晶也是一絕,在熔岩之間,有一大塊彩色的大地,這些都是由火山所產生。參觀完之後,我們回到默克萊鎮上旅館住宿。

          45641 copy 45881 copy

          GG3       


第七天:默克萊 bus 杜篤瑪村Dodoma bus 爾塔阿雷火山熔岩湖 Erta Ale Lava Lake 

從默克萊再出發,目標是爾塔阿雷火山,我們將開車到達火山山下小聚落杜篤瑪。休息至傍晚,然後健行約三~四小時(亦可騎乘駱駝),預計入夜後到達山頂的營地,接著前往厄塔阿雷火山口,去看世界罕見奇景—滾燙的”熔岩湖”,在火山口邊緣近距離欣賞火山的噴發。然後回營地休息。

飯店: 星空下夜宿

          GGGGG3 copy GGGGG2 copy

 

第八天爾塔阿雷火山 bus 默克萊 airplane 阿迪斯阿貝巴

從火山下來之後,原路回到默克萊,再搭機返抵阿迪斯阿貝巴。

 

第九天:阿迪斯阿貝巴 airplane 拉利貝拉 Lalibela  

早上搭乘飛機前往拉利貝拉,安排前往建於十二世紀的Eleven Rock-Hewn教堂參觀,拉利貝拉是在衣索比亞北部的一個城鎮,是衣索比亞東正教的一個聖城。拉利貝拉居民,全都為東正教教徒。拉利貝拉有不少用岩石鑿出來的教堂,為奇景之一。拉利貝拉自公元4世紀開始歸信基督教東正教會。在耶路撒冷被穆斯林所佔據後,拉利貝拉更一度被提倡為新的耶路撒冷城。這座城市包含了十一座用花崗岩石鑿刻出來的教堂。我們將參觀這些位於市區及郊外於十二世紀的岩石教堂。這裡聞名於地下十字形的Saint George Beta Marian 教堂天花板上雄偉的壁畫,許多的教堂由地下的隧道相連接,這些狹窄的地下通道都是建於這些岩石之中,直到今天這裡還是他們教徒的朝聖地。

 

第十天拉利貝拉 

今天早上徒步前往位於Asheten的 Mariam 修道院,這是十二世紀非常著名美麗的修道院教堂位於海拔3,150公尺的高地上。我們將會徒步或是騎乘騾子穿越高地欣賞沿途的風景,最終到達於美麗景色的小農村。下午我們再搭乘車子前往Yimrahine Kirstos 洞穴教堂參觀。

 

第十一天:拉利貝拉 airplane 阿迪斯阿貝巴 airplane 香港或曼谷

一早搭乘班機回阿迪斯阿貝巴,稍作休息後,接著晚班機到香港。

 

第十二天:香港或曼谷 airplane 台北

下午時段抵達香港再轉機,回到台灣。

 

** 正確行程以及航班時間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